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控股(掀桌)寒冰击穿了烈焰。

锐利而又恐怖的剑气在空中绽放,如同面单薄却难以突破的墙壁,龙再次挥来的利爪被弹开,名为“雷电芽衣”的少女的头华发尽化粉樱,拥有着锋利视线的巫女现在蜃楼怀里,她强行挣开蜃楼的保护,身微微落,拦腰抱住惊讶的蜃楼,在空中造块冰砖稳定身,然后用力踏,飞快的开,躲过了扑面而来的火焰。

站在深坑的最边缘,巫女放怀里的蜃楼,握住了腰间的剑刃,沉默的拔刀,刺目的白色刀痕从空气中闪现,冰霜覆盖上了龙的身,封锁了龙的行动。

名为八重樱的巫女似乎获得了纵冰霜的力量。

趁着龙被冰冻的间隙,巫女抱起蜃楼,转身就跑。

医院大楼,蜃楼曾经住过的那个病房。

在偏暗的房间中,听着远处传来的龙愤怒的吼叫声,抱着蜃楼坐在床上的某个少女温柔笑,探脸去,用牙齿轻轻咬住附在蜃楼脸颊上的鸦嘴面具,将其掀开,甩到边,露男人那张写满惊讶的脸。

他还处在呆滞之中,似乎对自己能够死里逃生以及眼前这个少女现在自己面前到万分的惊讶。

“这身打扮很帅气呢,舰。”八重樱轻轻的用头顶上的耳了蜃楼的眼睑,让蜃楼不得不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男人眼中已是恢复清明。

“怎么来了?”蜃楼松了气,看着眼前的巫女,即使不远处就是暴怒的死亡之翼,他也莫名的觉得安心。“那些圣痕的事弄完了?”“并没有。”八重樱摇了摇头。“不过,在应到舰有危险后,我就来了。”“嘛啊——又救了我次,八重樱。”蜃楼看着巫女的面容,叹息着说:“不过,如果不是用公主抱这羞耻的抱法抱着我逃生天的话,我会更兴。”“请注意,不是八重樱。”八重樱微微笑,将蜃楼放倒在病床上,毫不理会他的抗议,丽的巫女跨坐在男人的腰上,她俯身,吻了吻蜃楼的眉心,两人的额头贴在起,八重樱让自己那对漂亮的青色瞳孔完全占据蜃楼的视线,她笑眯眯的纠正道:“是蜃楼的妻子八重樱,这个前缀对我来说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哦,舰。”“妻……妻子!?”蜃楼被这个从少女中突然冒来的单词给吓了,在那瞬间,蜃楼甚至以为眼前的少女正在暗示自己在军营里干的破事已是东窗事发,再联想到不久前的那个噩梦,他的目光当即就控制不住的往巫女腰上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