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少女笑眯眯的否认并暗示:“女孩子之间哪里有什么丢了初吻的事。”“女孩子之间?也就是说,你是和男……”蜃楼愣,然后,突如其来的怒火席卷了的内心。

虽然曾以八重樱为借拒绝了眼前少女的心意,当自己得知眼前这个女孩会向自己以外的男性展露笑容的时候,蜃楼还是估了自己的气量。

忿怒撕碎了冷静,自私战胜了忠诚,独占欲狂笑着将蜃楼的神打得丢盔卸甲。

猛从病床上竖起,把抓住了雷电芽衣的肩膀,脸凑了过去,满脸沉。“是谁?”雷电芽衣愣。

她呆呆的看着蜃楼的脸,眼神变得柔和,慢慢的弯起了嘴角。

“怎么啦?舰,突然这个样子的。”少女温温吞吞的问:“难说,你是在吃醋吗?”蜃楼沉默了。

“是,没错,我就是在吃醋。”承认:“自私也好,人渣也罢,反正我就是想听到看到知你和别的男人……”随着蜃楼的话语,雷电芽衣嘴角的弧度在断的扩。

“噗呜哈哈哈哈……”最终,她终于忍住,噗的笑了声来。

被打断了的蜃楼皱着眉,静静看着眼前的少女。

雷电芽衣撑着蜃楼的肩,笑得上气接气。“么,舰知了个人是谁,又会怎么呢?”“我会找到。”蜃楼低头,意识抓住了被八重樱放在床单上的鱼短剑,被怒火冲昏了头脑的蜃楼握紧了短剑剑柄。“然后,杀了。”“很好!”雷电芽衣发了声赞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