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老头子这斗篷的尾必须破破烂烂的才符合那位英雄的皮肤形象这个事实。

“报告!”黑西装的声音在帐篷外响起。

“进来。”老人敲了敲面前的石头。

“首!找到了!我们找到了!”黑西装步走了进来,弯腰将个报告本放到老人面前。“灰龙耐萨里奥,是死亡之翼耐萨里奥还没有被古神恩佐斯蛊惑之前,甚至还在统领黑龙军团之前的时期的自称。”“说简单!”老人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我没兴趣知那些跟现状毫无关系的怪名字。”“是!简单的来说,是还没有变成死亡之翼的死亡之翼。”黑西装声说:“照这样推测,我们认为,那条龙其实并不是我们所推测的炉石卡牌‘死亡之翼’,而是另张同样强度的卡片‘黑龙领主死亡之翼’,那是条傲慢强且充满智慧的龙,与已经发疯的死亡之翼完全不同,这样的话,还保有理智以及没有像故事里那样纵,也就解释得通了。”“听到了吗?”老头子将目光甩到了蜃楼身上。

“嗯。”蜃楼了头。“好想法,有疑。”蜃楼清了清嗓子,朝老人手中的搪瓷缸挑了挑眉,简直就是无比明显的暗示。

老头子抬眼看了看蜃楼,呵呵,将怀里的搪瓷缸放到了背后,让蜃楼看不到,拿起报告单,扭头丢给黑西装,同时交代:“还不快记来,没看见人家在等着吗?对了!会儿给人拿水来,毕竟说话费水。”黑西装沉默的了头,从袋里拿支笔老不要脸,不就茶水吗?这都不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