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吓得浑身抖,“啪”的摔倒在上。

原来是叫李子卉吗?蜃楼盯着惊慌不堪甚至眼圈都开始发红的特工少女,心中若有所思。

“吵吵闹闹!横冲直撞!毫无纪律!副软弱相!成何统!啊!没军人样子!成何统?”老人气得直拍桌子。“给站直了!”“老将军,消停吧。”蜃楼咳了声,他不知何时弄到了老将军的搪瓷缸,将里面的好茶全部倒回了保温杯,正捧着保温杯的饮着。“说就得了,人家找还有正事呢。”“哼。”老人有些不满的瞟了蜃楼眼,哼了声,满脸不的扭过了头去。

小李慌慌张张的从上爬了起来,了眼睛,激的朝蜃楼看了眼。

“发生了什么?”蜃楼放缓了语气,尽可能的用柔和的语气与小李交谈。

突然,有嘎嘣的轻响传来,蜃楼打了个嗝,不由自主的了被芽衣握住的手,脸上的表变得有些诡异。

他诡异的侧了侧头,朝微的望着自己的芽衣比了“痛”字的型。

而小李却并未注意到蜃楼的异状,她畏惧的朝老将军看了眼,低着头小声的说:“那个……市里面的同事传来消息说,蜃楼先生你家里的那个盒子,发光了?”最后用的是相当程度的不可置信语气。

“盒子?发光了?”蜃楼眉头皱③ps:玩梗:老将军亲卫黑西装卤蛋哥被老将军称呼为“小张”,谐音______,然后还是个光头,咳咳咳!!所以致敬的是谁,大家心里有数就行了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