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够接触现实这边的死物,能被所有人观测到,只有蜃楼能够触碰;而炉石卡片这边似乎宽松,只要是友方,都可以将触碰拿起。就是这个友方的定义圈似乎太小了,连老将军这属于同同国同阵营的人都无法通过验证,恐怕只有雷电芽衣、八重樱这完全将存意义都完全放在蜃楼上的才能拿起这些卡片。

阿炉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格呢。

蜃楼在心中暗自盘算,莫名的想笑。

“小乌鸦,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的小女朋友可以摸到张纸片?”老将军却更加迷惑了。“我这边的人却不行。”“您觉得是为什么呢?”蜃楼牵住芽衣的手,朝老人亮了亮。

想要碰到老的卡,不将立场完全摆在我这边怎么行嘛?蜃楼得意洋洋的想着。

老将军皱起了眉头,如隼样的目光在蜃楼和芽衣之间来回打量,思绪千回百转。

突然,这老家伙眼睛亮。

“原来如此。”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眼中投男人都懂的光,就连嘴角的笑容都带上了几分猥琐的彩。“既然是这样,就好办了。”蜃楼停微笑,他看着老人,蜃楼觉得他会说什么很可怕的话来。

“小乌鸦啊,我们队这里还是有年轻漂亮的女同志的。”果不其然,这老不修的作死台词几乎是脱而,在武力的诱惑,老将军简直是在把法律当垃圾在踩。“只要你能搞定我们这里的女同志还有你未来的娘家人,我就亲自保,没个人敢判你重婚罪。”话说,当着人家老婆的面提帮忙找小并承诺解决售后问题,老爷也确实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