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行,如果是芽衣的话,说不定会更好。”蜃楼挑了挑眉,朝自己身前的空地。“么……请来这边,芽衣小姐,只需要站在里,然后持刀扑过来,刀斩向我就行了。”雷电芽衣来到蜃楼的正对面,少女握住腰后的虚无之刃,微微俯身,双眸子死死的盯着蜃楼。

只是少女的目光确实太过柔和了,不像是在看敌人,反倒像是在看自己热恋的男友。

好吧,可能不是像。

“芽衣?”等待了十多分钟依旧没见少女动手的蜃楼奇怪的问:“怎么了?”这丫头不会在准备着给我憋发“天照”吧?

“喂,芽衣,如果是想使用奥义·天照的话。”蜃楼忍不住提醒:“我觉得就不用了,我承受不住的,不说肉体,光是心灵,我就承受不住次天照给我们家所带来的经济损失。”“不……不是舰想的样的。”雷电芽衣的脸也越来越红。

“抱……抱歉!”最终,开始自信满满的芽衣也红着脸把脑袋埋了去。“其实是我……我没办法对舰拔刀。”蜃楼无奈的摸了摸。“是吗?这就没办法了啊。”他转身取来张便笺,拿笔在上面飞快的留了段话。

蜃楼将其递给了芽衣,又住了芽衣准备打开便笺的手,在少女疑惑的目光中,蜃楼朝她眨了眨眼睛。“等我站回原位再打开。”“哦。”芽衣了头,目送着蜃楼走开站好,然后,她打开了蜃楼放在自己手心的便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