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力居然被完无损的保存了来,甚至还在两个不同世界的交汇获得了份不小的加。

只要有嘲讽的随从现在场上,敌人就必须转火个嘲讽随从。

在你回合回合的卡牌游戏,“嘲讽”不过道敌方需要越过的防御性墙壁,而在每刻都在发生改变的现实战场,可以将敌人攻击目标重新定位的制性能力所能发挥的作用可就大多了,如果有人向蜃楼挥拳,蜃楼只需要让拥有着嘲讽能力的假人现在人的身后,攻击者甚至会被瞬间改变攻击目标的制力给直接扭死,最不济也全身肌搐,任由蜃楼宰割,就算袭向蜃楼的子弹、甚至死亡之翼拍过来的利爪,只要蜃楼的反应速度跟得上,他也能到轻而易举的将其扭转反制——他只需要将手的嘲讽随从丢得远远,然后召唤们就行了。

在蜃楼看来,简直就个bug,世界级的bug!

张嘲讽假人对他来说,可比伊利丹、拉格纳罗斯些力随从要多了。

也许家伙该去染个白,杵个拐杖,再找个有呆的亚麻头发小萝莉养着。

还装作患有无痛症的懵懂少年,跑到某个小巷子里被群黄小太妹给〇顿?

“很!”蜃楼紧了拳头。

虽然规则在发生改变,但精明的商人也会通过次又次的试探,小心翼翼的在两个世界的交互探索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不过还有可惜。”蜃楼不由得朝芽衣脚望了眼,旦随从卡片里的随从被彻底破坏/杀死,张随从卡也将作废消失,他在接触到张随从卡的时候,从卡片边所传递过来的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