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觉有点无聊,但没办法,他接受了老将军丢过来委托,死老头子以份相当令人满意价钱租了那张“激活”并雇佣了蜃楼,让他作为炉石卡片运输官陪着这群老研究员们跑来跑去。

至于雷电芽衣那边,其实,本来只有蜃楼个人来,但在得知了蜃楼目老将军军营之后,为了直截了当排除偷腥猫,雷电芽衣小姐遂以担忧蜃楼安全为由跟着自家舰起来到了这里。

后来,蜃楼甚至还以自家妹子超能打可以胜任保镖工作这个原因跑去找了老头子趟,要了三倍工钱。

“喂,铁鸦。”个戴着大斗篷军人突然凑了过来,他蹲在蜃楼旁边,边自来热伸手,试图揽住蜃楼肩膀。

蜃楼毫客气躲过了军人擒抱,警惕盯着这个突然抱过来拟似基佬。“你,请问你……”他打定主意,要这家伙敢说些什么奇奇怪怪话,他就呼叫雷电芽衣过来,刀把这个基佬砍成死基佬。

注意到蜃楼那边动静,雷电芽衣扭过头,眼神在突然搂住蜃楼大叔身上转了圈,在确认那个大叔同性且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之后,少女由松了气。

“奥恩,当然,这只代号,我真名。”军人掀开兜帽,张满胡子大叔脸。“你那隔热服就我带人。”“隔热服?”蜃楼愣了愣,他想起了自己那身和某位英雄极为相似隔热服,由试探性问道:“得入暴雪门?”“无悔游人生!”奥恩大叔“哈”了声,回答得斩钉截铁,就像锻造锤砸在剑胚上样,他笑嘻嘻揽住蜃楼肩膀,这次,蜃楼没有再躲开。“怎么样?那死神造型隔热服帅帅?我听到你代号时候,第反应就照你身体尺寸死神衣服。”“原……原来如此。”蜃楼嘴角抽了抽,脑袋黑线,他还以为那件隔热服个美丽巧合,却没想到人家故意为之,这让他有点小小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