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悄悄来找我……”这家伙,是姓阿笠?

蜃楼瞅了瞅说个停奥恩。

“微电流刺激就用了。”蜃楼摆了摆手。“我见识过玩意儿,副作用很重,会让人体直处于小学年级状态,我需要。”“吧,既然想要……”奥恩耸了耸肩。“本来我还打算给斗篷垫肩上几片乌鸦羽毛,让和衣服更像,只可惜玩意儿是易燃品,碰温就完蛋。”“等!”蜃楼眯起了眼睛。“奥恩,刚刚说,蓄能?”他莫名想起了死亡之翼喷火焰,又联想到自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激活卡片。

“没错,我确实这么说过。”奥恩愣,以为是蜃楼终于对自己造物有了兴趣,由大喜道:“准确说是将热能转化为……”蜃楼深了气,站了起来,他拍了拍有些发麻双。“能麻烦稍等吗?我有些想法,需要验证。

第六十章想标题了“哦,,当然没问题。”大胡奥恩仰视着突然站起来蜃楼,愣愣答道。

“谢谢。”蜃楼冲他了头,抬朝帐篷央走去。

“抱歉,请让让。”他由分说伸手分开了披着白大褂老研究家们,来到了放置着激活卡片石桌旁。

在片抱怨声,蜃楼拿起了“激活”卡片。

就像上次样,“激活”卡面逐渐被白光所覆盖,清亮无小光球从里面跳,飞进蜃楼体,异样充实再次回到了商人胸腔里。

老研究家们奇异盯着眼前幕,远处奥恩则搬来了台摄像机,正对着蜃楼,将眼前异象给记录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