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可,舰,我可八重樱,仅仅只个恋人就会满足笨女人。”八重樱!

在时候突然听到恋人名字,蜃楼惊,被突如其来自禁所支配男人才惊醒过来。

他条件反想起身。

“要走!”芽衣用力拉住蜃楼,力量之大,甚至让他失去了平衡,压倒在少女柔软身上。

“要走。”芽衣重复了遍,她双手死死缠住蜃楼脖颈,两人身在刻完契合。“只听到她名字,舰就会果断离开我吗?”蜃楼低着头,看着少女隐泛泪光双目,他次惊觉,自己刚刚意识举动对眼前少女多大伤害。

“抱歉,我……”“舰要道歉。”雷电芽衣用力咬了蜃楼肩膀,了眼角,重新与男人对视。“请听我说!”“八重樱八重樱,雷电芽衣雷电芽衣,她没信心让舰沉湎于她,她没信心让舰上她,她没信心在舰遇到女孩子中成为最优秀那个,但我有!”少女宣告威风凛凛。“我要舰身边那个位置!为此,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雷电芽衣保证,从现在,到未来,舰会遇到比我更女性。”蜃楼呆呆看着眼前湛蓝眼眸。

难以想象,眼前少女摁着多大羞耻心和怀着怎样决意来说段话。

他想再拒绝……,想,敢,蜃楼敢回应眼前少女恋心。

去你妈,人渣就人渣吧。蜃楼咬牙,低头住了少女嘴唇。

“咕!”许久之后,蜃楼重新抬起头,他看着少女脸,表复杂,却什么也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