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将军砸了砸嘴。“这闹钟之前怎么没响。”蜃楼摊手:“之前又没和您说话,我直在玩手机,提前就关了。”而蜃楼嘴里虽然说着要起身,蜃楼也依旧靠在少女的上,副和老将军谈得入迷的样。

“舰。”女武神嗔声,轻轻的推了推蜃楼的头顶,舰好意思的嘿嘿笑,从少女上爬了起来,端正的坐好,腰板得笔直。

老将军看得有些j8学发胀,老夫席话语还没有人小姑娘轻轻推两有用。

“喂,老头,看过吗?”让芽衣倚靠在自己上,蜃楼边给女武神顺,边抬头问老将军。

“没怎么看过。”老头摸了摸。“当年就悄悄瞄过我孙女的本,结果还被钟南山上段恶心得天没吃饭。”“我呸!”似乎是想起了剧情,老将军愤怒的拍大。“现在的年轻人都看的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话说老先生的记忆力是真的错,放到当代的读者群体里面,又是个战力卓绝的老。

“现在的网络呢?”蜃楼以为意,他又是写的,商人老神在在的继续问:“玄幻,或者仙侠。”“没个闲功夫,没看。”老将军疑惑的问:“所以,想说什么?”“说我的灵感来源啊,既然我判断了激活的冷却与回合数本身无关,就自然而然的该思考是与什么有关的。”蜃楼的手指在自己太上有搭没搭的着。“这时候,些仙侠就帮了大忙了。”“如果把法力水晶看成些仙侠里面的灵石,把激活看成是聚灵法阵之类的东西,将法力看成单纯的能量……”蜃楼笑了起来。“这个想法就来了。”老将军听得脸懵逼,这个时候,他才切实的感觉到自己是真的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