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飞速的朝营最边缘的空赶来——里原本老头子所暂住的帐篷,虽然现在被芽衣发“天照”给掀飞了。

奇怪,作为行动最指挥官,这老头的帐篷却在营的最边缘,就这么普普通通的和战士们混在起。

“报告!”最先赶到的军人站在三人身后,扫视,立正,敬礼,大声问:“首!有敌人侵吗?”老头子语发的转过身,认真的朝身后的军人们回了个军礼。“没有!刚才我这边在实验。”战士们嘘了气,脸色缓和了少。

这时候,老将军才放手臂,张开双手,气十足的开始赶人。“了,回去回去!都给我回去!老子这边在实验呢,你们吵吵个什么劲?”这个时候,目送着军人们个接个的灰溜溜走回帐篷的蜃楼却莫名的思考起了个问题。

——眼前这位少女的爆发力可远远超了人类的极限,但就算如此,她依旧无法在正面对抗死亡之翼,么,照如此推论,上次蜃楼所见到的,已经功力大进、甚至似乎能和死亡之翼开的八重樱,又会有多呢?

蜃楼有些担忧,他没打算否认自己过的某些事情,但,从暴怒的八重樱手所挥的柴刀,他蜃楼否能完无损的吃……,应该说,如何在冰昙天的刀锋保住性命,这可能将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舰、舰……”蜃楼的沉思很快就因为少女的呼唤而断。

商人抬起头,将目光放到面前的少女身上。

“幸辱命。”雷电芽衣脸上带着容,手里着张完无损的卡片,应该刚刚回收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