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小乌鸦啊,你的像,卖卖啊?”这老家伙笑得见眉见眼,活像在中墙边卖碟的老爷。

“卖倒没问题。”蜃楼看了老将军眼,眼中带着莫名意味的提醒:“但老将军,可玉的。”“青玉像嘛,名字里都带个玉字,理解理解。”老将军笑呵呵的头。“我们按同体积的青玉算,你看成?”“老将军,你这可有些厚啊。”谈到钱,蜃楼由抱起双肩,进了商人模式,低头呸了声。“您还特意调按青玉的价钱算,个人都知青玉的价格要比白玉低,您这糊弄我呢?”老头愣,暗声失算,差忘了眼前这家伙对商品价格堪称可怖的敏感度了。

“而且,这青玉像,最重要的可青玉字。”见老人语,蜃楼在心中了头,稳扎稳打,逐步展开谈判。现在的样子,就像握着刀上了战场的雷电芽衣。“您想用玉石的价格来糊弄我就算了,居然连工本费都打算给?未免有太厚了吧?我们可已经了几次生意的老朋友了,您这么坑我,太?”“你说怎么算?”“同体积的、最上等的、和田白玉。”蜃楼打了个响指。

“喂!你这只青玉,按最上等的白玉算……”“样,进货的时候回事,卖货的时候另回事。”蜃楼翻了个白眼,打断:“您生意加价啊?全家老小喝西北风去?”“还真别说。”老头子呵呵冷笑。“老头子我要去生意,还真用加价。”“您老别拿国说事。”蜃楼摊手。“我这可垄断行业,独此家,没给您翻个几倍,要求按汉代土的同体积白玉雕像算就已经非常良心了。”“良心,你还有良心我就用着这么麻烦了。”老将军砸了砸嘴,但看其脸色,似乎对这家伙的宰客行为早有心理准备,朝商人挥了挥手,“成,我们按最上等和田玉的价格来算。”“按同体积的最上等的和田白玉雕塑来算。”蜃楼个字个字的调:“少个字,少分,我都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