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同作品吗?

“北辰刀的核心奥义‘天照’就是如此,消耗我自己所积蓄的能量并不多,更多的是利用本身的能量引动游离在空气的崩坏能来强化招式的威力。”“这就是‘天照’没有将激活填满的原因,我投的崩坏能和天照吸引而来的能量并不足以将喂饱。”芽衣打了个比方。“就算颗火苗有掀起大火的潜力,但所拥有的量也仅仅相当于颗火星,如果是在荒地上,这颗火苗哪怕燃烧得再厉害,没有任何的可燃,也不可能点起大火来吧?”“原来如此。”蜃楼摸了摸。“也就是说,当前天照的威力还尚不足以令人满意,对吗?”“是这样没错。”不争的事实让芽衣无奈的了,但还是轻声安蜃楼道:“请放心啦,舰,如果在能量度密集的地方使用,天照的威力会变得更强的。虽然不太明显,但这边空气里的崩坏能量正在缓慢的上升却是个不争的事实,请相信我,在未来,我的天照会变得越来越强的。”但就算这么说,说话间,雷电芽衣的眼神直悄悄的落在蜃楼的脸上,生怕因为自己的没用而皱眉或者现什么不开心的表。

简直卑微到了极点。

“我明白了。”蜃楼点了点头,暗自将能量正在缓慢的增多这个报给记了来。

这时,蜃楼却正好对上了芽衣的视线。

蜃楼愣,少女现在的眼神看上去就像犯了错的小猫样。

蜃楼眨了眨眼,几乎立刻就明白了,作为通人心的商人,可不是里那些没商的二货男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