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这时,小李畏畏缩缩声音在老头子后响起。

“啧!”老爷子超大声砸了咂嘴,将小李吓得抖,老头儿把手香烟随手丢到旁,抄起边搪瓷缸,狠狠了大茶水。

在蜃楼无奈注视,老将军抹了抹嘴,打了个绿茶味嗝儿,呸呸吐茶叶到桌子上,豪放得让人感到害怕老头子愤愤平抱怨:“家伙声吼,把们辛辛苦苦隐瞒来所有事都暴露去了,你知们昨天平息民众恐慌费了多大功夫吗?”“有人把龙和堵墙消息放了去,在城市里掀动暴乱,打砸抢烧。”见老将军主动将事说了来,小李松了气,连忙补充说。“爷……首和张上校忙了夜。”“抓到煽动者了么?”“没有。”老头子缓缓摇了摇头。

蜃楼抿了抿嘴,他感觉有些麻烦了,在这紧要关头,大后方要现隐患,简直就在自寻死路。

“老子个没抓,全部当场毙了。”老头子再次咧开了嘴,露了个冷。“些崽子都以为老子和平年代上来鸽派呢。”商人惊奇看着老将军脸,觉得老人嘴里现在满j8学沫渣,就像只刚刚捕回来老狮子。

难怪要拼命喝茶烟,原来为了漱么。

蜃楼在心想。

“爷爷其实很伤心,因为些人都国人,明明都家人,却还要……”“李子卉!”老头子有些恼怒叫起了小李大名,打断了特工少女多嘴。

蜃楼瞄了眼老脸泛红李老将军,挑了挑眉。

老爷子喝假酒了?

“看什么看!”仿佛喝了假酒老爷子瞋目:“老子人民子弟兵,又人渣,毙十个人渣怎么了?”“没什么没什么……”蜃楼“嗤”了声。“您请继续……嗯,继续。”“这里可在城市!你说他突然声吼想干啥啊?们两边悄咪.咪把架打完吗?”老将军用力拍打着面前石块。“条混蛋龙怎么就知谅咱们这些人民子弟兵呢?跟你讲,迟早要带人去灭了……”“老头子,像说过,要再去找趟死亡之翼。”蜃楼打断了老人独断专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