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斯有么吗?”“不是个鬼方有多么,而是不得不回去。”耐萨里奥依旧紧紧闭合着双眼。“至于原因,你不是都知道吗?凡人。”蜃楼沉默了片刻。“喂,耐萨里奥,实际上,还有个办法,可以让你不用回去。”“嗯?”龙睁开了只眼睛,看向自己脸边的商人。

“与合作,如何?”蜃楼如是问道:“反正你回去也是想找人修补源质铠甲不是吗?想应该可以保住你的性命。”“什么意思?”龙彻底睁开了眼睛,他看向蜃楼。“你要怎么?”蜃楼低头掏了掏,他从袋里拿了张银白的炉石卡片,在死亡之翼的面前举过头。“成为的随从,怎么样?在游戏里面,你被成张卡牌之后可没有突然爆炸过。”死亡之翼的肢撑住面,龙站了起来,仿佛座楼而起,他居临的俯视着蜃楼和他手心中的张卡片,熔岩般的眼眸微微眯起。“你刚刚……说什么?”蜃楼愣,又重复了遍:“刚刚说,要不你成为的随从,怎么……”蜃楼的话还没有说话,眼前的龙就突然张开嘴,朝蜃楼喷烈焰。

日。

蜃楼的眼角微微,虽然在说句话的时候心中就有了准备,但真当恐怖的龙火再次袭来的时候,他还是感觉有软。

但所幸,他也不是没有抵抗个的手段。

虹的光击穿了火焰,雷电芽衣握着虚无之刃,站在毫发无损的蜃楼面前。

少女瞪着死亡之翼,如同护崽的母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