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殊手段,来把自家舰送进那个防空。

蜃楼冲自家的女武神微微摇头,继续问:“老头子他……就没想过到那个防空里面避避风头?”“当然想过。”小李理所应当的回答:“在发现那个防空的时候爷爷就带人去考察过了,可惜,那个防空实在太小了,别说全市的人了,就连爷爷的部队,也不能全部放进去。”“所以他就把那个防空让给平民,然后自己带着部队去和死亡之翼干仗?”蜃楼眼角。

“有什么问题吗?”小李疑惑的问。

“当然有问题,我觉得他脑子有问题。”作为个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和商人,蜃楼虽然理解老将军的做法,依旧到无法接受。“他就不能像那些里写的那样让平民和士兵替他守门,然后个人待在防空的最深处等着灾难过去吗?”“哈哈。”小李尴尬的笑了起来。“这……这么干会被送上军事法的。”这个时候,桑塔纳已经驶了西城区,到了个被碎石堵满了的路。

蜃楼低了低头,透过汽车的挡风玻璃,他看到:在碎石堆的最顶端有拉着条明黄的警戒线,两名握着钢枪的士兵站在上面,背对着他们,头微微昂起,盯着天空;士兵们腰杆笔直、全身绷紧,透着股紧张。

“蜃楼先,我们到了。”小李停车,回过头来,她指了指蜃楼身上的大斗篷,脸上带着歉意。“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再往前就是前线了,没有特殊装备,是不允许进去的。”“没事。”蜃楼摇了摇头,推开车门,从车里钻了来,带着芽衣顺着碎石堆往上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