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独特价值,那就们命。”蜃雪低头看着自己手掌。“需要力量,有战争就会有人死,逸散命能量会让力量得到增,如果你愿意加入,可以把这份力量分给你。”“你疯了吗!?力量有什么好!?”说到这里,凛不禁有些词穷,她在懂事后就从未拥有过力量,也不太清楚拥有力量好处,到了这时候再露什么都不懂样子实在太败气势了,所以她只能强撑着继续说:“而且……而且你都那么强了!”“强?呵呵,姐姐大人,所以才说你不过被凡人养大孩子,你眼界太窄了,这力量本不够。”蜃雪抿嘴笑了起来。“你从未见识过母亲大人咒术,你从未见识过樱阿姨剑术,你从未见识过太爷爷挥动武器,你从未见识过那些深海纵海洋掀起浪滔天!你从未见识过黑龙横扫天空焚尽切!所以你觉得强,却不知在那些真正怪物面前不值提。”“这短短十年来所学所全来自于做梦也想要杀掉那个女人,想要用来自于她力量来杀掉她,这无异于天方夜谭。”蜃雪低声说:“所以需要寻找她之外力量,需要足以让挣脱束缚力量,足以让击败母亲大人力量,足以让无视切力量。”“另外还有件事,姐姐大人最好留心你追随者们,无论那些枪,还……”蜃雪轻轻了凛袖子。“这些。”凛脸色微变,忍不住揪住了自己袖子,振袖隐隐显露方块般形状,那里放着副卡牌——整整三十张炉石传说,那父亲大人赐予她力量,她最信任也最倚重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