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抹去浮尘,剑气直冲斗牛。

异象产了。

——湿气、热、光亮、雪花、狂风、草木,还有无法形容的神秘威压……在小狐狸的身边,这些彼此之间相互冲突的自然以及非自然现象正以诡异而和谐的姿态共处着。

在蜃雪的手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复苏。

“小姐,小心。”45上前步,不动声的将凛护在了身后。

“哦!多么美妙的鬩力!”这时,雄壮的低吼声忽然从卡组里传来,那声音威严沉厚得就像座山,带着刺鼻的硫磺气息。“感受到了的鬩力,小姑娘,你是谁?”枪娘们脸微变,不由自主的握住了腰后的枪。

凛的眼神发直,她已经猜来那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了,天可怜见,那个家伙跟了自己十八年,可从来没跟自己说过句话啊。

“元素没有脑子就是麻烦。”蜃雪了那张卡片,冲挑了挑眉。“喂,灭虫专家,还记得当年那个骑着死亡之翼把你揍成烈焰元素的那个小女孩吗?”“记得!当然记得!”短暂的沉默之后,纳格纳罗斯怒吼了起来,的吼声听起来就像雷鸣:“是你!你是那个混的女儿,该死的!你居然还敢现在面前,要把你烧成灰烬!”“柰莎妈妈~~~”蜃雪忽然抬起头,冲天空上甜甜的叫了声。

咆哮着的火元素领主瞬间收声,不仅如此,环绕在蜃雪身边的可怕热量也在同时间消失无踪。

另边的凛眼神有黯光闪过。原来如此,敌人之的名字,是叫柰莎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