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话另边人轻轻笑了起来。“至于情况话,45姐姐你不是已经和些家伙支见过面了吗?现在们应该正在朝天皇居聚集吧?而且……不止是们哦,还有为了保护作为自治区稳定器天院阿姨神州军队,大战触即发了呢。”45皱起了眉,她隐隐有了不祥预感。“蜃雪!?你为什么会拿着416手机?”“当然是因为我打倒了416姐姐啊。”小狐狸老神在在说:“不过请放心,我没有伤她,毕竟非要算话,416姐姐还是我小妈呢。”“话从凛嘴里说来才会有可信度。”45表情阴沉。“你到底要干什么?还有G11呢?”“G11姐姐?当然也在我里,至于我要干什么?当然是为了保证416姐姐安全呀。”蜃雪笑着说:“她们可是爸爸珍贵宝贝,如果在战场上磕着碰着了,爸爸可是会伤心,我可不想让爸爸伤心。”“我来和她说。”凛伸手拿过45手机,低沉问:“小雪,你现在在哪里?”“我在哪里?”句话不仅从手机传了来,还在人头顶响起。“为什么不抬头向上看看呢?亲姐姐们。”凛愕然抬起头,她们现在正在栋民居边上站着,而小狐狸坐在楼栏杆上晃悠着,手拿着支与9同款雪糕,表情纯良友善。

…………人上楼,推开虚掩着大门,沉默走进房间。

是间传统日本民居,小狐狸已经离开了刚刚所待着窗台,正坐在榻榻米上矮桌边饮茶,在她后,416和G11正闭着眼靠墙坐着,她们看来确实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是在沉眠,G11甚至不时咂咂嘴,鼻子上还有个时大时小鼻涕泡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