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些交给你们,等铁链架好后立刻把木板铺上去,然后把zha弹送到天皇居城墙,动作定要快。”“让想起了在神州课本上看到个战术。”崎抱住块木板,小声嘟囔了声。“好像也是用来打日本人来着……”迦楼罗时候站直了腰,大声发布命令:“平民退后!所有持枪者上前,好冲锋准备!”“哈伊!”握持武器反叛军与平民开始交换阵,迦楼罗背着两捆铁链随着变动走到最前方,他盯着天皇居城墙,缓缓弯腰蓄力。

“个男人想干什么?背着两捆大铁链子沉河吗?”城墙上,位女仆奇怪问。

秒,迦楼罗陡然加速前冲,健步如飞,十多个男人才能搬动重在他身上轻若无,哗啦啦摩声中,铁链被急速拉开,就像两条狂舞黑蛇。

在所有人惊恐讶异注视中,汉在断桥边悍然起,他就像被投石机去石,带着无可抵挡威势横跨护城河。

“把他打来!”女仆阴沉着脸,挥动手腕,城墙上上百条枪同时开火,弹幕在迦楼罗身体表面上溅火。

看着如同翅翼飞跃天堑男人,护城河边人群断发惊呼,崎真治露了与有荣焉神色,子弹本无法穿透迦楼罗大人身体!

马上,他脸上自豪就逐渐演变成了惊恐。

子弹动能正在让迦楼罗大人坠!他飞行轨迹够支撑他飞跃护城河!背着铁链迦楼罗大人会掉进满是食人鱼河水里面!

在弹雨中,迦楼罗发沉雄吼叫,在半空中挥动手臂,两铁链如黑龙般飞而,在轰然爆响中死死钉进城墙,从空中落汉抓住铁链,轻轻弹便落在了二重桥遗址上,他面无表情扫了眼城墙上女天皇,猿猴般顺着墙壁攀附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