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在我火焰里面舞!”“很!那你能把我投掷到那里去吗?”凛远远指了指女人所在方向。

“你想靠捕捉首领方法让这群人退兵?”拉格纳罗斯说:“但我无法做那样行动,你会在落瞬间被摔死,因为对你造成伤害已经不我了,而大。”“那就把大替换掉不就了?”凛认真说:“如果你将面换成被你烧来岩浆呢?岩浆不会伤害到我!我刚刚试过了!”“不错子。”拉格纳罗斯思考了。“但你直接被丢过去,在空会被攻击吧?”“那就在我身上燃上层火焰!”在短暂呆愣之后,炎鬩之王大了起来,他低身,向凛伸右手。“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不错!很不错!天才想法!无谋行动!不过……天宫院凛!我真正认可你了!”与此同时,神州部队,名军官放了手望远镜,困惑问身边女人。

“李姐,你说小凛这想干什么?”女人漠然扫向军官。“我没兴趣知道个叛国贼想干什么。”“这个……李姐你小声……”军官被那锋利目光吓得脖子缩,嘿嘿尬了起来。“而且……这个……凛应该称不上叛国吧,你看她到现在都没有伤害我们哪怕个人,估计有什么不得已苦衷吧。”闻言,女人目光变得温和了些,但依然不愿意松:“哼!她那么大小丫头,能有什么苦衷,无非看有人死所以圣母心发作罢了,等把她抓回来,我非得把她丢军营里训上半年!”而就在这时,远拉格纳罗斯忽然将手掌按在大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