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帮助。”“是!”小狐狸立刻以头抢,在榻榻米上行了夸张大礼。“为爸爸效劳是女儿荣幸。”“用这么正式。”男人摇了摇头,打了个响指,整个人忽然消失在了房间,只剩声音还在回荡。“雪,等到瀛洲所有事了结,我要你带你姐姐去趟……第十三章从此再无东瀛两影骤然碰撞又骤然分开,他们从天空回到面,化为披甲龙女和持刀樱发女孩。

樱发女孩脸鲜红,她捂着腹,小着凉气,而在她对面,龙女后退了两倍距离,她背后那铁幕般翼齐而断,砸在面上发轰鸣。

女孩躯承受住龙力,而龙鳞甲也防住樱吹雪刀刃。

“厉害。”女人注视着缓缓直起腰重新摆架势女孩。

凛摇了摇头。“敢当,全是这把刀功劳。”女人忌惮扫了眼刀,忽然开问:“喂,你名字是什么?”“抱歉,我没有名字。”樱发凛愣,随后着说:“过是只因为某些笨蛋才得以重回世间冤魂野鬼罢了”“是没有名字,而是本愿意说吧?”女人冷了声。

“过我大概也有所猜测了。因为能够自如使用那把刀人,我在十八年前曾经见过。”她目光从女孩手那柄光华漂亮刀转移到樱发上。“你是那个人亲属?她姐姐?还是她妹妹?”“哦呀?被看穿了?”女孩愣,旋即尴尬容。“嘿嘿,隐瞒战术大失败。”她像个被拆穿恶作剧孩子样对女人吐了吐s头。“您猜对了,我是妹妹哟。”——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战斗时候像个坚定聪明战士,旦打就跟个没和人交流过小孩子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