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怪你。”女人以凶猛连击迫凛无暇顾。“如果她有意见,就让她来找我。”“我该说声谢谢吗?”女孩以刀背挑开砸来手肘,然后挺刀直刺。“我有个问题,小李姐姐怎么发现我陷阱假?”“在和你战斗,我就有所困惑。”女人回答说:“我见过这把刀原主人怎么使用这把刀,就算她,也到制造笼罩数万人剑域。”“在刚刚知你来历后,我才真正敢确认。”女人以只龙爪住樱雪刀刃。“既然你和她同j8学脉,剑术也和她同源;么,她到事情,你也可能得到。”“原来我自己说漏嘴了吗?”女孩叹了气,在溜火星从龙爪拔樱雪。“看来姐姐在你心留印象很深刻呢。”这时,龙化士兵们已经跨越了整片熔岩战场,逐渐靠近了缩在天皇居叛军。

而就在这时,轻轻叹息忽然传入了女人耳。

——“够了,子卉。”这个声音令决斗两人动作顿,女人龙化解除,她扭头看向声源处,表情微变,而樱发凛则反应剧烈。

“诶诶诶!凛你怎么了!?别挤我啊!痛!”到秒,女孩满头樱发尽化漆黑,傲皇女灵魂重新掌控肉身,凛又惊又怒吼:“小姨妈!你来这里干什么!?”在战场边缘,穿黑留袖女人穿过残垣断壁,在枪娘和天皇死士护送缓缓走来。

“45!?你忘记你答应我什么了吗?”凛提起刀,紧张无比张望,生怕有什么怕死叛军冲过来袭击自家小姨妈。“为什么要把小姨妈带到这里来?”ump45摇了摇头,无奈苦笑摊手:“抱歉啊,小姐,天院小姐拿了我们无法回绝东西,作为补偿,我们竭尽全力保护好天院小姐。”“而且天皇陛说她有把握平息这场战争。”HK416在旁边补充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