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凛悚然注视,她左手轻轻伸指,在被上留凹痕。

【晚上】写了这样文字。

分钟之后,凛终于打破了沉默,她看着被上痕迹,小心翼翼发问:“是你吗?”手指在床上轻轻点了点,就像女人发轻,抹去了之前痕迹,重新写:【聪明孩】原来是位?还算不错,之不是鬼怪就。凛松了气,她探身,打开灯同时从床头柜上取来了叠便笺和支笔,交到了左手手中。

“你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来?”凛小声问,这幕着实有些诡异,少女紧盯着自己握笔左手,和问答无比和谐,如果外人看见,非得把这疑似得了人格分裂姑娘给送到精神病院去。

【嘻嘻,本来我还要再睡会儿,但小凛似乎不太想让我睡觉呢】“哦,对不起。”凛想起来刚刚确实是自己因为奇心而把自己左手摆弄个不停,不禁开了个歉,但话说完她又觉得有点不对,这不是她自己身体吗?想怎么摆弄是她事,为什么她要因为这个事向这个来抢她身体坏女人歉。

“对了,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她盯着自己左手。

【这个话……】凛左手晃了晃笔,在便笺上留了串黑点。

【啊!有了!按照辈分,小凛你应该叫我小——】看着悉字句和语气,凛眼角抽,赶忙抓住左手不让继续写去,嘴里抢先说:“哦!小姨对吗!我想起来了!妈妈妹妹是小姨!小姨晚上!”凛左手不甘挣扎了起来,看样是在试图把最后个字补齐,但凛手疾眼快将页便笺撕去,捏成团了兜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