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丫就这么没有骨气吗?

凛额头上有枚青筋绽起。

【噗噗噗,小凛你朋友除了有笨以外,似乎还有重轻友哦】这时,另道清亮询问声忽然从门外传来。

“咦?ump9你怎么站在笨蛋姐姐门?姐姐有什么事情要找你帮忙吗?”小雪?

凛表情紧,ump9个哄笨蛋,自家妹妹可不,要让她知道了小姨存在,恐怕真会多不少事端。

“哦,我在房间听见小凛说话声音,所以过来看看。”9回答说。

“这个了姐姐还没睡吗?她又失眠了?”“凛似乎有担心自己左手不能复原了。”9慨着说:“也,要我遇到这可怕事情话,我会找个方失控大哭场吧?”“哦?吗?姐姐,这样吗?”凛满头大汗,听这妮玩味语气,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这时,蜃雪已经握上了门把手,门锁被扭动声音慢慢响起。“姐姐,你不回答我话,我就进来了咯?”【随便编个理由!不能让她进来!她会发现我!】“这么紧急时候谁能编得来啊!”凛小声和小姨吐槽。

【没办法了!我来写,小凛你来读:不这样,我只……】“不、不这样,我只有心疼个酒碟,父亲大人喝剩酒我居然滴都没有尝……到……”凛瞠目结s,她双颊通红,撑着将全部句念完,扭头猛瞪着自己只乐得在桌上打滚左手。“小姨你!?”“噗——原来如此。”开门声陡然停住了,蜃雪憋了声。“啦姐姐,别心疼了,次我会让给姐姐你。”“不过姐姐你真需要睡觉了。”马上,她又警告说:“明天我们就要启程去法国了,睡眠不足会导致注意力不集,而在我位母亲大人面前,不随时保持度警惕,可会死哦。”“——我知道了。”凛无奈回答说:“我马上就睡。”“知道就,我去准备玉藻前特攻法术组了。”小狐狸最后次轻轻敲了敲门,拖着哎哎直叫9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