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兔崽子吧!!就这么决定了!从天开始我就是还没有过孩子的新娘玉藻前!”“小雪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商人的表变得更无奈了些,伸手抓住背上的狐狸,将她提到正面,以公主抱抱。“她实际上还是很尊重很爱你的。”“夫君大人你说谎的时候良心真的不会痛吗?”狐狸扭过头,她的狐耳向盖住,同时双手护住耳朵,摆副不听不听的架势。

“我说的都是真话啊。”“算了!不想些破事了!”狐狸握了个拳,重振气势,她伸手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抬脸就要献吻。“呐!呐!亲爱的!来和我起重新个听话的孩子吧?”男人安般的亲了老婆。“别闹了,玉藻,这次我过来是谈正事的。”“啧,这次的吻里面有股偷腥的味哦。”玉藻前砸了咂嘴。“亲爱的你去神州了?”蜃楼无视了这个送命题,直截了当的说:“雪和凛要来你这边了。”“哦?”狐狸抬了抬眼。“什么时候的事?”“刚上飞机,天晚饭之前应该能到。”“很!这个报价值千金啊夫君大人!”狐狸了头,恶狠狠的握拳。“宁杀错勿放过!小玉藻我立刻就去把天所有飞往法国的飞机全部打来!”“我希望玉藻你到时候能多少收敛,别太欺负小孩子了。”蜃楼笑摸狗头,全当狐狸的狠话是在放屁。“凛现在是半个病号,雪也是你的女儿……”“打住!”狐狸猛举起了手。“我才没有整天想要弑母夺父的混账女儿。”“吧吧,就看在我和凛的面子上。”男人低头蹭了蹭狐狸的脸。“宽宏大量的玉藻前太太能不能高抬贵手少折腾她们?”“唔……夫君大人,打感牌可是犯规的!”这时,男人将目光投向了工厂的最深处。“对了,玉藻,个东西已经了吗?”“放心了,夫君大人!”闻言,狐狸的表也渐渐变得严肃了起来。“已经准备万全,就等的主人亲自来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