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在说什么?”凛扭头看向45,她概能听脚金发女孩说法语,但容什么,就不她个从小在远东孩子能够解决了。

45表顿,她扭头看向416,416在短暂沉默后又看向ump9和G11。

“……”阵沉默后,人形们面面相觑,脸上整整齐齐“我以为你们能听懂”。

凛表囧。

“唉,真群没用姐姐啊。”小狐狸推开枪娘们走了来,她翻身跳舷梯,侠般飘然落在了女孩。

“喂,你打哪来?”狐狸侠开就江湖气息极重问候。

“说我们没用,结果到最后自己还不说汉语。”舷梯上9小声嘀咕。

但很快,人形们表渐渐变得惊讶了起来,面对蜃雪侠式招呼,金发女孩居然有所回应,她飞快又飙连串法语,和小狐狸聊得火热。

由凛打头,女孩们很快了飞机,走到了正在交谈蜃雪与金发女孩身后。

“你好。”9朝金发女孩挥了挥手,脸上露尬笑。“个……吃了吗?”金发女孩朝枪娘点了点头,却没有回应,她脸上露困惑表,显然,这个法国姑娘本听不懂9文招呼。

“个……小雪,你确定你们真……在聊天?”这时候凛表可谓言难尽。

“当然,怎么了?”小狐狸转过身来。

“可……”凛指了指抱着型束女孩。“她本听不懂文吧?”“哦,你们说这个啊。”小狐狸恍然悟,她朝凛伸右手,向她展示了手心张跌得整整齐齐纸符,同时,小狐狸左手摸几张同样符箓递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