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脑子也怎么灵光。”小狐狸转过身,轻蔑的打量着金发少女。“难怪母亲大人会派你来送死了,她最难以忍受的人类品质之就愚蠢。”但就算被这样侮辱,这个女孩还脾气的赔笑,她抬了抬手的束。“虽然知道您的母亲大人谁,但这个……”“到这份上了还依饶吗?”蜃雪皱起了眉。“真自寻死路。”在所有人困惑的注视,小狐狸后退了两步,她双手抱肩,盯着莫名其妙的女孩,字顿的念了某个名字:“玉、藻、前。”秒,令所有人都由自主到恐惧的画面便发生了,在个名字被吐来的第瞬间,女孩怀的束忽然爆了暄腾的青白火焰,忽然化作了个大洁白的火炬,接着,火炬上的光与开始向蔓延,将目瞪呆的女孩包裹在里面,把她变成了个人形的火球。

女孩惨叫了声,摔倒在,哀嚎着开始打滚。

“45!9!帮我拿灭火器过来!”凛表大变,她脱外,飞奔过去,但青白的火焰却超乎了她的意料,和炎鬩之王的烈火同,这火焰仿佛就片光影,无论她怎么拍打,片虚幻的火焰始终静静的燃烧着,连火苗颤动都曾有过。

“喂!小雪!救人啊!”凛着急上火的召唤在边负手而立的妹妹。

“姐姐,你说错了,首先,她人,恶灵;其次,她自寻死路,我已经给过她机会了。”小狐狸淡淡的说:“仔细看火焰央。”凛愣,她低头看向脚的火团,扭曲的黯人脸正从团人形火焰的嚎叫着升腾,很快,火焰消敛,在面上留了个焦黑的人形黑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