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说,我们接来的行动去准备绑架法兰西的国民老公和政坛新星?”翻阅文件的小狐狸摸了摸,像歌剧里的王子殿样慨着说:“希望法兰西的女孩子要因为我们的粗暴行为而哭泣吧。”“我个人赞成使用暴力解决问题的,而且,小雪,我们现在该离开了。”凛脸麻烦的转身,她已经敏的察觉到有少目光正朝着这里聚集了,在降落的时候小狐狸应该使用了驱散闲人之类的咒术,所以她们这边又火焰又吵闹的才直没人关注,现在咒术的效力似乎在渐渐消散了。

而就在这时,凛的身后却忽然传来了女孩的惊呼。“哦!?姐姐人,先等。”凛困惑的转过身来,却看见蜃雪将手中的那份文件举,上面那三位罗兰的合照。

“这个有什么问题吗?”她疑惑的问:“难道这群人和父亲人无关?”“,格里芬的报收集确实厉害,这三个男人确实和爸爸有关。”蜃雪摇了摇头。“她们错了,这三个家伙和爸爸的关系可能比她们想得更亲近。”“亲近?”凛的耳朵敏锐的注意到了这个应该现在父亲和三个基佬之间的词汇,她心中这时候冒了的预。“什么意思?”“姐姐,注意看这里,看他们放松时手的姿势和脚站立的姿态。”她用手指了男人们手脚。“这三个男人有修行日本剑术,而且造诣都低。”“最弱的那个在日本都可以被称作剑豪。”她做评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