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困境的办法而得使用暴力,倒如说少女只是单纯为了针对基佬而在挥动屠刀,人形们现在都怀疑是是小狐狸为了达成自己什么可告人的目的而给自己姐姐了什么奇怪汤药了。

“噗呲——”时,人形们身边响起了抑制住的憋笑声,人形们将目光投过去,正看见小狐狸用大袖掩着嘴唇,两侧脸颊鼓起,身后大蓬松的狐尾向上勾起,尾尖微垂,时候的蜃雪像狐狸,倒像是个松鼠成的。

“小雪你在笑什么啊?”ump9困惑的问。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样的姐姐很可罢了。”蜃雪放手臂,冲人形们眨了眨眼。“可以为家人牺牲切的楷模圣骑士又虚幻又玩,现在个急于保护自己利益的恋脑小姑娘才算有了人味儿。”“果然又是你在暗处挑拨。”HK416皱了皱眉。“要多生事端,法兰西是只狐狸的盘,她有多可怕你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吧?”“喂,说挑拨也太过分了吧,我只是说了些事实罢了。”蜃雪的脚尖在上了,打了个响指,风儿便涌入了个入境大厅,将她轻轻托起,但整个大厅的工作人员却对样超现实的幕视而见,显然,小狐狸又用了什么大范围的催眠咒术。

她和自己些喜伪装成普通人或者干脆与人交的辈们同,孩子可以为了自己的舒适而毫犹豫的对普通人使用力量。

45抬头看向懒洋洋的在风上躺的狐狸。“事实?保护自己的利益?二小姐,你和大小姐究竟说了什么?”“没说什么。”蜃雪在风上打了个滚,笑眯眯的说:“我只过是告诉了姐姐你们目标的真实身份罢了。”“真实身份?”人形们默默的对视了眼,慢慢蹙起了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