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我从后面攻,淫顺着小姨在床上,我每次插都能达到小姨最深处,十分钟后,我觉已经到了极限。

“小姨,我快来了”我喘着粗气,声音有些急促。

“不要到里面,在外面。”小姨像也达到了,她体震,全都开始颤抖起来。

片乳白体直接涌而,全都洒在了小姨屁股上,我喘着粗气,在床上,小姨原本满是冰霜脸上也终于露了满足表。

我轻轻抚摸小姨胸前耸,没有多久我们相拥而眠。

第天,小姨尖叫声直接把我吵醒,我迷迷糊糊看到小姨在穿衣服。

我表现很淡定,从后面抱住了小姨,发呢喃:“小姨,我喜欢你呢。小姨连忙打掉我手,背对着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

“小姨,以后你做我老婆,我做你丈夫不?”我还是不死心,从后面又抱住了小姨。

小姨此时还是半裸着,而我正摸到了小姨双峰,面子又挺立起来,而且正巧顶在了小姨屁股间。

“穿上衣服,你先去!”小姨再次拍掉我手。

我看到小姨脖子上都有些发红了,随后也不敢太过分,只能穿上衣服,在外面等待。

足足在外面等了刻钟,小姨才从房间来,她看了我眼,脸上还是和往常样,挂满了冰霜。

“昨天晚上事,就当从来没有发过,你不许往外说,以后也不能再提了,知道吗?!”小姨语气充满了不容置疑。

我内心叹了气,看来小姨还是放不心矜持和保守,看来昨天晚上是和小姨做最后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