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

走到半,个红帘后面突然冲来只白鬼,吴晓娟吓得直接尖叫来,扑到怀里。

身中尤物还在瑟瑟发抖,顺手抱住了她细腰,股很好闻洗发水味道钻到鼻孔中,让有些迷醉。

几分钟后,吴晓娟缓过劲来,从怀里挣脱来,脸通红敢看。

笑了笑,拉着她手继续往鬼屋深走去。

路上,各惊险东西领略了个遍,对于这神经大条人来说,这些东西基本上都能免疫了。

对于吴晓娟来说,这些经历完全就是折磨,好几次都吓得哇哇大叫,差哭来。

当然,趁着这个机会占了少便宜。

离开了鬼屋,吴晓娟还是惊魂未定,抱着她稍微安了,随后问道:“还要继续玩吗?“要们回家休息休息吧。”吴晓娟刚才显然被吓得轻,此时还没有回过神来。

觉得有些愧疚,便没有再持,带着吴晓娟回到了公寓。

坐在客厅中,给吴晓娟倒了杯水,此时觉得这妮看眼神有些异样,该会是喜吧?有些自恋幻想。

“阿城,你平时是个人在这里住吗?”吴晓娟问道。

“恩,这个房是刚租,目前只有个人。”回答道。

“以后没事话,可以来找你玩吗?”吴晓娟说这话时候,脸都快红到耳了。

听,心中猜测愈发觉得真实:“当然可以啦,有你这个女作伴,真是求之得呢。”回答让吴晓娟很是开心,随后们对着手机联机打了会游戏,聊了会天,马上就到晚上了。

“阿城,太晚了,得回去了。”吴晓娟对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