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吴晓娟放到床上,开始在吴晓娟上游走,双手温柔的抚摸她胸前的高耸。

这个时候,吴晓娟突然抓住的手,脸色通红:“阿城,现在是女朋友吗?’“不然呢,还想做什么?”脸上带着意,轻轻在吴晓娟额头上亲了。

吴晓娟红着脸,松开了阻止的手,继续动作起来,细腻的皮肤充满了弹性,的手开始往移,在吴晓娟光洁的大上来回抚摸。

吴晓娟的真的特别看,匀称协调,不胖不瘦,而且摸上去非常有感觉。

随后的手继续上移,触碰到条可爱的小,隔着小抚摸吴晓娟的敏感处。

“阿城,还是第次”吴晓娟咬着牙,脸色通红。

“会很温柔的。”堵住了吴晓娟的嘴,只手将吴晓娟的拉扯了来。

当真正碰到个地方的时候,吴晓娟全都在颤抖,这是女最神秘的地方,而,将是第个摸到她这里的男。

此时对吴晓娟充满了怜爱,手上的动作也越来温柔。

之后觉得吴晓娟的衣服太碍事,索性直接把连衣裙给脱了来,吴晓娟完美的酮完全暴在眼,她满脸羞红,将旁边的被子把拉过来,将和她裹在里面严严实实的。

摇摇头,看不到这美丽的,也是遗憾。

迅速把自己上的衣服也脱掉,然后继续挑逗这完美的酮。

对小巧玲珑的双峰被不断把玩,得吴晓娟全都在颤抖,发轻微的喘。

只手摸到吴晓娟的面,轻轻抚摸神秘的,里面已经有淫吐来,伸进去根手指,轻轻的扣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