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

吴晓娟趴在床上,看样子是真累行,我特别温柔从后面抱着她,亲了亲吴小娟耳垂。

“老婆人你辛苦了。”我声音很是温柔。

“坏,你先背过身去。”吴晓娟脸色羞红。

我以为吴晓娟要清理身子,就直接背过身等着,分钟后,听到吴晓娟说了,我这才重新转过身子。

吴秀娟此时手里抓着块卫纸,瞪了我眼后,匆匆把这块卫纸藏到了衣兜里。

虽然我是女,我也知道应该是女最宝贵东西,我抱住了吴晓娟,满脸宠溺亲吻了吴晓娟嘴唇。

我没有注意,我面正顶在了吴晓娟上,吴晓娟把推开我,脸上还带着些许绯红:“让开,你这混。”我讪讪笑了笑,连忙将穿,这个时候,吴晓娟手机突然响了。

“别声,是我妈。”吴晓娟对我了个禁声动作,然后划开了接听键。

“妈,我在外面呢,和琳琳她们起,晚就回去了吧,,我知道了。”吴晓娟打完电话后松了气,而我则脸兴奋抱住了她。

“老婆人是是晚回去了?”“死开,晚许乱动了,我很累。”吴晓娟瞪了我眼,我连忙头答应来。

第21章吴晓娟真累了,晚上我抱着她,睡很沉,我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心中有些怜惜,轻轻在她嘴唇上啄了,我也睡了过去。

随后天,我正常上班,而吴晓娟则经常来我这里,帮我饭家务,而晚上时候自然也少了番风雨。

得说,这样活我还是很享受,就像是正常小两样,甜又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