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险,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整理,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样站在旁边看着我。

“怎么回事?”司机停车,来到我跟前。

“刚才我以为我钱包被偷了,原来是掉上了,实在不意思。”我手里拿着自己的钱包。

司机松了气,提醒了句保管自己的财物,就回到了驾驶位置,而几个狼则狠狠的瞪了我眼。

我无视了这切,直接站在表姐旁边,这样些狼就没有机会了。

表姐低着头,不敢看我,我倒是也不客气,掌拍在了表姐的屁上。

“干什么?!”表姐猛然抬头,惊怒的看着我。

“刚才我救了,谢的话都没有?”我淡淡的看着表姐。

表姐没有再说话,可能是面对我,她实在开不了。

我站在表姐旁边,手还是放在她屁上乱摸,她几次把我的手打掉,但在我的坚持,她默认了我这个动作。

车后,表姐看我的眼神显得缓和了些,快到家门的时候,她突然转头看向我:“天的事情不要和爸妈说,免得他们担心。”“行,我知。”我头。

表姐激的看了我眼,然后就进了家门。

“怎么去了这么久,正饭也了,快去洗手过来吃。“妈妈进门后就招呼我和表姐。

吃过饭,我们家子天南北的乱聊了阵子,期间表姐也开始和我搭话,看来天我救她的事情,让她对我的印象有很的改观。

到晚上八多的时候,我们就各自回房了。

玩了个把小时的游戏,我看了看表,已经十了,有困,准备睡觉的时候,我手机突然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