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接顶到了表姐得最深处。

房间隔音效果还不错,所以并不怕吵醒爸爸妈妈,让表姐稍微适应了,就开始在表姐里面不断耕耘起来。

表姐里面虽然已经湿透了,里面依然十分禁制,湿肉擦着小弟弟,而且最深处还会传来力,得差就舒叫来。

动作很大,每次都完全拔,完全没,表姐开始还压制自己叫声,很快就完全放开,大声‌‎‍浪‍‎‎‌叫‌‌‍起来。

表姐身上渗汗水,索直接把被子往旁边丢,翻身,压在了表姐身上。

表姐此时爬在床上,扶着表姐,继续用力插,表姐叫声更大了。

这对来说简直就兴奋剂,摸着表姐湿后背,偶尔还会拍打表姐,整个房间都表姐淫靡叫声。

“表姐,厉害吗?”趴在表姐耳朵旁边,小声调戏她。

表姐并没有说话,只咬着牙,享受与抵抗着进攻,‌‎‌淫‎‍荡‌‍‌‎水渍浸湿了床单,还有被子,不过并不担心,在柜子里还有备用。

掰过表姐头,吻住了她嘴唇,身依然没有停止,在这样攻势,表姐很快就撑不住了。

她发糊不清吟声,随后觉面热,流从表姐最深处了来,小弟弟完全被这湿热所包裹。

这瞬,差直接来,不过这个时候,直接把大家伙拔了来,让表姐翻了个身,分开表姐双,从正面攻了进去。

表姐轻咬贝齿,脸上痛苦又享受表,面大坚挺愈发胀,在表姐身体不断进,表姐累气喘吁吁,好像体力已经跟不上了。

“表姐,你还行吗?”轻柔趴在表姐耳朵边,小声询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