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消息,又看到老肖冲坏表,搞得有些哭不得,然后给他回了句。

“你自己搞吧,三人岂不更加哉。"“靠,你小子戒荤了?难你被掰弯了?妈,老子以后得防着你了。”老肖回给消息让差起来骂娘,发了个怒火表后,没有再搭理他,坐了天车,实在饿坏了,只个劲在吃。

------------第25章吃完饭,已经快九了,他竟然真带上了这两个姑娘,在外面逛了圈后,他带着个妹子就回家了,跟在后面,脸错愕,还能这样呢?“你真不要吗?有那个妹子电话,随时可以约来。"临近房门前,老肖最后次问。

摇摇头,借坐车太累,晚想好好休息休息,老肖白了眼,带着妹子直接进屋了。

着摇摇头,不真戒荤腥了,而现在这个状态,实在没有这方面兴趣,想到很段时间见不到妈妈,心里就觉得不舒服。

房间就在老肖隔壁,这里已经收拾好了,随时都可以睡觉,躺在床上,无聊看着手机,给家里人报了个平安,然后又给吴晓娟解释,已经去外了。

吴晓娟倒没有说什么,只让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等回去娶她。

心有些发酸,而没有多久,隔壁就传来了男女欢合喘息声。

老肖和那个妹子真放得开,好像直接忘记就在隔壁样,激烈声音吵了足足两个小时,到晚上十多了才没了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