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迅速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只留了条小‌‍‎‌‎内‍‎‌‍裤‎‍‌‎,随后我抱住妈妈,疯狂的亲吻妈妈的嘴唇,双手也开始不断在妈妈上游走,慢慢脱她上的衣物。

妈妈的体还和以前样丰满,硕大的双峰在我手里又白又嫩,我不断把玩,捏成各形状,惹得妈妈连连,差直接在洗手间。

我扶着妈妈丰硕的股,脱她面的‎‍‎丝‌‌袜‍‌‍,然后把拉她的‌‍‎‌‎内‍‎‌‍裤‎‍‌‎,摸向她双之间的花,轻微的扣挖着。

里面已经完全湿透了,看来在我不在的时间里,爸爸还没有能满足妈妈。

妈妈脸上带着陶醉,此时完全释放来,发诱人的息和呻吟声。

我把妈妈的裙子褪上去,蹲子伸s头,在妈妈的花上,妈妈的息声越来越大,我不断挑逗着妈妈的小豆豆,偶尔还会把s头伸进去,吮着里面的淫。

可能因为妈妈坐车太久的原因,她面有些汗味,但我丝毫不嫌弃,全都吞到了。

“小城,不行了快进来”妈妈连连,我抬头看了妈妈眼,把自己的‌‍‎‌‎内‍‎‌‍裤‎‍‌‎脱来,又把妈妈上的裙子脱了来,提着半的物,对准妈妈的面,直接捅了进去。

“啊!”妈妈发声尖叫,可能妈妈很久没有和我过的原因,里面十分紧致,湿的肉包裹着我的物,这感觉美妙不可言。

我开始猛烈撞击妈妈的最深,而妈妈也完全沉浸其,放荡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卫生间。

我的双手也没有闲着,手捏着妈妈的股,手摸着妈妈的双峰,同时嘴也在妈妈的脖颈和耳根不断游离,挑逗着妈妈的神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