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迦南】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4日工作时,突然发现了封奇怪电邮件。

偶尔,在私人邮箱,会收到些侵扰邮件,多是些各名目推销广告,或者电信诈骗。

要在平时,根本就会去点开查看。

过,这封邮件标题,却让无法在意。

——严诗彤秘密——急忙点开邮件,只写着句话——顾钧,你所谓纯洁女友,其实是个无可救药婊,证据就在附件里。

恶作剧?

顺着指引,果然,儿有个视频格式文件以及个文件压缩包。

会会是钓鱼软件、电脑病毒?

真让人疑。

可抬头儿明明白白写着女友名字。

再顾上许多,点开了视频播放,这看之,正如同炸了声闷雷,直到现在,脑壳还嗡嗡灼着回响。

影片内容竟是个样貌与诗彤模样女孩在和男交欢——在酒店房陈设背景里,她分开双跪在张床上,双玉手扶住床屏,由男自后把着纤腰。

数分钟视频,他俩片丝挂肉撞在起声音就如同鼓击双掌般,晰透回荡。

跟着男节奏,女孩双乳在空甩动,对白鸽扑腾,燎烤着神经。

难道她背着偷人了?

忍住直往脑门上飞蹿怒j8学,眯着眼睛,又仔细端详了阵,才心道,这女孩与女友模样似略有点差别。

唔,要说,是要比现在要更为年轻点。

难道是与认识之前?

“…可是诗彤在之前她是处女么?!”喃喃自语道。

细细思量着些交往细节,她气质仪态无比纯洁质朴,完全找可以疑之处。而且被首次拥上床时,诗彤确实是落了少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