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布林的逆袭(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布林逆袭(序)梦作者:卑鄙兽人2020年6月29日字数:5129“都给老子站住!要过来!”

“老子被这个贱女人给诬陷,草泥马,都听懂吗?”

栋大楼楼,个穿着破烂披风男子紧紧将名女子挡在身前,已经被警察重重包围。瓢泼暴雨倾盆而,在雨水冲刷,女子白制服已经凌堪,从制服透两淡淡红晕,这女人似乎没有穿上胸罩。雪白脖子上,被男子勒血痕。

“贱女人,告诉们,所有行动都指使,背叛了组织!快说!”

男子激动咆哮着,并激烈晃动着身前女人。

“我什么都知……求求放过我……我只个银行职员……啊……”

“草泥马,还给老子装!”男子用手枪狠狠砸在女子额头上。

“请要伤害人质!有什么条件我们都可以谈!”拿着喇叭警向男子吼“官,这个犯人被我们打两枪,已经失血过多了,我怕会支持住,随时都有摔去!”名警员在警背后小声说。

“必须采取行动了,狙击手准备了吗?”

“已经准备了!”

“,让们找准时机开枪!”

“可人质……”

“管了,上面让我们优先击杀犯人,人质安全需要优先考虑……”

“求求,放过我吧……”女人低声呻吟着,额头鲜血顺着雨水从洁白脸庞上滑落。

“臭婊子,天老子要死了就会拉垫背!”男子狠狠在女子‎‌‌‍乳‍‍‌房‎‎上抓了把,然后大吼。

哗——啦——惊雷闪过,接着便声炸响,趁着雷电轰鸣让男子分神时候,远处响起了狙击手枪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