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方外志异‍‌‌‎同‍‌‎‌‎人‍‎‍ 奥法女骑士之死(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业途灵2020年6月29日字数:9335“芬拜,你毕业后有什么打算?”劳拉看着面前英俊中级法师。

“参加远征新陆开拓军团,我会为炎之子效力,相信以我才能定可以得到他青睐,你呢?你有什么打算”芬拜看着眼前俏丽艳女同学问道,刚才他们场法术对练又平分秋,虽然对方女法师,但在法术学习实战方面却点比自己差,他虽然仍旧留了三分力但要赢她绝对件轻松事,而她还兼职骑士,个拥有中级师段位奥秘骑士。

“行,从此你到哪,我也到哪,我要让你知道女人当法师会比男人差”劳拉用带着几分傲气容回应道,接着她就热主动上前拥吻眼前她所爱之人。

饶城府极深芬拜此刻也被劳拉番意打动,他想逃避自己内心抱住她娇躯双唇和双樱唇紧贴在起,两条头紧紧绞在起,刻对少男少女之间都到彼此之间爱如此真挚!

然而芬拜身却没有觉,理论上他此时胯间器官应该“硬”起来才对,让才智过人他第次到异常疑惑,自己对劳拉爱还够深吗?

================================================年后,新陆密集雨林中,劳拉正紧张缓步前进,汗水几乎要遮住她头盔视线了,该死天气实在太热了,而她必须穿着身被汗水浸湿甲和里面锁子甲在脚去就能踩死条毒蛇或毒蜘蛛湿里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