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方外志异‍‎同‎‍‌‎‍人‌‍ 奥法女骑士之死(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外志异‍‎同‎‍‌‎‍人‌‍——奥秘女骑士之死】(中)2020年7月6日作者:业途灵字数:10793介绍故事的背景,中的世界中最大的帝国大底扭曼帝国连年对外征战靠着大的法师集团击败征服了教会以及德鲁依等大势力,并将其收服向新大陆发开拓。因为地底宝石资源的逐渐枯竭难以再供应法师集团的消耗,因此施法需要大量的宝石,所以帝国将目光瞄准了海外的新大陆行开拓采矿搜集资源。也不可避免的与新大陆土著爆发旷日持久的战争,帝国两大法师集团奥秘之眼与芒星之塔期之间既合作也对抗,分别在新大陆建立自己的势力。其中火舞城首席法师内勒姆是昔日跟随芒星之塔唯传奇法师炎鬩的学院毕业法师,通过多年征战建立的功勋在黑岩行省获得了块油水丰厚的地盘开始荒无度的享乐生活。

内勒姆将自己大量的私生女安在黑岩行省各地担任要职,将整个行省变成了他的家天,火舞城内城拥有度鬩法设施的优越富贵生活,而外城则是两个世界般的贫民区,双方贫富差距大到惊人的地步。而内勒姆也早丧失了昔日开拓取的精神,手握大权和无穷的金钱资源开始挥霍,连同他手的法师团和奥秘骑士都个个养的又白又胖,整天把时间都在享乐上跟本没兴趣再步开拓土地去和土著拼命。

而为芒星之塔炎鬩的宠弟炎鬩之弗斯曼年纪青青实力已经是9级法师,加上有老师当后台又手握重兵心想番大事,计划以火舞城为中心独立建国然后将整个行省全面‎‌军‍‌‎事‎‌‍‌‍化,夺取富人们的财富步武装扩军开拓,以期在最短时间内击溃土著联盟,所以必先拿火舞城,而要拿火舞城则必先杀内勒姆,于是弗斯曼的基友芬拜针对内勒姆开始了个达数年准备的暗杀计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