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方外志异‍‎‌‎‍同‍‎人‎‎ 奥法女骑士之死(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业途灵2020年7月12日字数:11285天后炎之的军团就驻火舞城了,劳拉终于又再次看到了他,感觉他比两年前又憔悴了些,但是看他的神态却是意气风发,她明白他是很兴自己多年的计划终于到收尾阶段了,但是却不知自己在他心目中到底——劳拉摇了摇头,自己想再多也没用,两年来自己受屈了老鬼的变态辱还要颜欢,但切付终有回报,老鬼已经喝了自己渗在他酒中的东西,这连他的法术都无法探测来,接来就等天的到来了。

而第天在学院学习的她突然被城中的声响所吓到了,从阳台往看却是罐头街块燃起了火,不少士兵和法师都赶了过去,她不禁心中忐忑,是否芬拜伦的计划了差错?还是军团提前和内勒姆翻脸了?如果现在就开打自己的布置岂不是白废了?她想离开学院去罐头街看看但终究还是忍住了,芬拜伦和她有短讯术的联系,既然没联系就应该没有特别的事发。

果然几小时后劳拉看到内勒姆从外面回来脸挺难看,她又借故话,他与她番云雨后就在床上尽吐祥情,原来有人居然在罐头街蓄意引发爆炸似是故意给他难看,幸奥兰索医师在场成功将部分爆炸力量引上空才没现量伤亡,而奥兰索还主动留在街上救治伤员。

内勒姆似乎对奥兰索的行为难以理解,在他看来个阶施法者应该把时间在研究法术或像他样享受活,但他却把量时间在群没有价值的底层平民身上,不但给他们治病还帮他们找工作说要让他们每个个都发挥自己的价值,他们除了能挣钱交税还能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