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ngyu大爆炸(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欲‍‌爆炸(1)契约神作者:wdnmd19962020年7月9日字数:13003A:你觉得这里还缺少什么?

B:我们需要更多的奶妹!我们想要更多,奶妹万岁!

A:那你觉得女性最重要的特质什么?

B:enmmmmm……灵魂~灵——魂!

A:那奶呢?

B:奶当然很哈拉少,但最重要的还灵魂。

***********************“不行了,我忍不了了”我从床上起身,脑袋晕晕的,涨疼!草!昨天早早睡,养蓄锐准备冲刺期末考试,结果4钟就醒来,怎么也睡不着。

“起床吃早餐喽~”妈妈的声音在客厅响起“来了,来了”我敷衍回应,草草刷完牙,面包香在嘴里嚼着股薄荷味,我佛了,谁他妈的规定定要刷完牙再吃早餐的,妈个逼的!

“我走了”拿起书包,刚关上门,妈妈又打开来。

“路上小心,注意车子”

“知道了”我回头无奈的回道,每天都提醒,我也不小孩子了,起码的交通规则还懂得吧。

昨天那么早睡,天脑子就跟我唱反调,看着楼道里的走廊,走着走着居然有摇晃起来,门走路都走歪来……暗觉不妙,便折返回去,我tm有慌。

“妈!开门!”我使劲砸着门,过了会门开了,妈妈手里拿着拖把脸责怪的看着我“你小声,别吵着你爸睡觉”

“我有不舒服,不信你摸摸我头上,觉涨涨的”我捂着头,脑袋里好像所有j8学管都直突突突的,眼睛也难受的想流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