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ngyu大爆炸(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爆炸(3)与阿玲契约之爱作者:wdnmd19962020年7月12日字数:7654——书房,我与阿玲人世界——“懂了吗?”我看了她眼,手背有意无意在她腿上蹭着,她看我脸上正如常,也不好对我发作。

“就这个,我也知道,没有什么难。”她倔强回道。

“我问你,为什么错了呢?”我道。

“……,我不知道,可能没注意吧。”她漠不关心回答道,这让我有点不。

“还不是你自己不专心题,你不注意话就不会错了这道题了,,你以为只是不注意?其实你就是点逻辑都没有,就知道套公式,像这简单题,我看眼就懂,你还卡了半天,又是查百度又是看资料,还错了,说明你根本就不专心。”我像个老师样批评着她,这凌驾在智商支感不要太.“我不专心还不是因为你在旁边捣乱!”她这么说,倒有些来劲了,刚刚还唯唯诺诺样,现在马上来了精气神,副要兴师问罪表,双美目怒视着我。

“我捣乱?哎呦喂,您可得讲理啊,好姐姐,我刚才可是直在睡觉啊!难道我在梦里也能打扰您?您倒是说说,我洗耳恭听。”我着手拍在她腿上,重重了,她腿手感极佳,紧实又细腻皮肤,皮脂肪分布很均匀,弹十足,没有像些文静少女样,腿皮肤堆积着脂肪,松松垮垮。

“就是因为你在我边上我才不专心!”她干脆闭着眼睛副不耐烦样吵道,直接省略其中原因,而是选择把我形容成个令她厌恶对象肆意攻击,这小妮还想赖我身上来,果然女人永远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