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些年-火车上的艳遇】(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2日本来以为去会因为水少,干涩,会让她不舒服,但乎意料里面水异常多,手指非常顺就去了。

温热,湿,紧致,我此时手指上传来感觉。

她使劲把头在桌子上,脸上通红,耳朵也红,全身微微发抖,好像极力隐忍。

我不什么小男,清晰知她个时候反应动情了,或者说性致盎然了。

稍微些之后,里面更加热,我能感觉到她身体里面因为激动,紧张,兴奋而造成蠕动。

要知,车子上并不只有我们两个人,前后左右都人,先不说对面坐着两个人,两个人随便个人醒了抬起头,就能看到不对劲。

更何况,我另外侧,还坐着我女朋友。

也为什么震动棒销量没有原因,因为可以带去外用,刺激啊!随着手指慢慢,我又伸去第二跟手指,可以更加了。

里面并没有里面提到什么障碍,层之类东西,有可能她已经不女了,也有可能手指度不够,不过要死手指插去,结果j8学了,我罪过可就大了。

里面水越来越多,由于她条被我行架开,不能合并,但‍‎‌‎淫‌‍‌水‎‍‌‌随着手指慢慢插流得到都。

我体其实个时候非常胀痛,马眼里面渗来前列已经把打湿了,甚至外面短也有水渍痕迹!持续么时间兴奋已经让面变得有些酸痛了,大家知,阴时间在憋屈环境烈起,很不舒服。

我甚至用力想把她手拿来,想用她手隔着子给我‌‎‌‍‎手‌‎‍淫‌‌‎‎‍,但好像她某个底线样,她始终不肯碰我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