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岳母ai我,我ai她(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母爱,爱她】(中)2020年7月10日作者:dearnyan字数:19366多时候,们终于到了预定温泉酒店,等吃了饭已经两半了,丽丽开了路车,想要午睡,莫莫吐反应还是有,所以也在酒店休息,和岳母闲来无事只好到酒店到逛逛!

二千多晚酒店,住宿条件还是很好,有温泉,有泳池,还有健身房,桑拿会所,既会游泳,也会玩什么健身械,只是跟岳母两个人瞎逛,顺便体会二人世界!

“妈!跟讲讲您故事呗!”

“其实也没什么,妈刚开始是好意思跟说,也知歌舞团啦,在里面‎‍男‌‍‌‎女‌‎‍‎‍之间少得搂搂抱抱,然后和个男就有了,再被队里发现,然后就被开除了,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什么子薄,打胎需要刮,将来就没办法生育,就想把孩子生来,然后男人听,就吓跑了呗,最后就剩们娘俩自己过了,期间也有男人追求,反正磨合来磨合去,还是觉合适,就分了,再等到丽丽大,也懒得找了,有需要了就找个人凑合,没有也无所谓!来了们这,怕们觉得丢脸,也就没再找!”

“妈,以后都用找了!哈哈,还有掐,是是就给信号让挑逗呢!”

“啊!怎么就喜妈这个老太婆!还有胡扯什么啊!是被气,脑子根本就没往想!再说又是丽丽妈,怎么会主动往想!”

“后面为什么又从了了!”

“前面是都告诉了,是觉丽丽对有亏欠,想着弥补,再个,直在折腾个没完,妈又是块木头,怎么都会有觉!妈都多时间没碰男人了,个大小伙子,玩意又,顶在屁股面么久,忍也很辛苦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