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粉灯危机(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3日很多重大的危机都从件小事开始的。

例如节之前,野味市场卖了只没有好好清理过的蝙蝠。又或者,2016年有个比世界上任何个人都懂得当统的人当上了统。

天亦如此。

正义联盟的,正义大厅,蝙蝠侠召开了例行会议,正义联盟的七头尽数到场,还有些七头之外的超级英雄。在会议结束之后,从半空突然现枚发着粉光的戒指打着旋儿就飞到了在场最具代表的女英雄面前。

“智慧生命已锁定,来自球的安娜·普林斯,拥有至于他人内心的莫‍‎‍大‍‎‎‌力‍‌‍‌‎量,欢迎加入粉灯军团。”话音刚落,枚戒指就套在了神奇女侠的无名指上。

所有人都楞了,把目光投在绿灯侠哈尔乔丹上。因为众所周知,这世界上发着光会飞来飞去找人套的戒指,都属于绿灯军团的管辖范围。

绿灯侠也愣了,因为所有人都在看他,而纵使被称为“最伟大的绿灯侠”的他,也没听说过宇宙存在粉的光谱。

只有蝙蝠侠反应最为迅速,作为七头的他原本和安娜站得近,这会突然个后离开了安娜的攻击范围,并摆了格斗架势问道:“女侠?”个闪电侠里艾,他瞬间将所有人带离了女侠的近,也和蝙蝠侠站在了起。

被他们警戒的神奇女侠哭笑得:“怎么了?有敌人吗?”“这应该问。”怪英雄们如此紧张,上个这么打着旋在球找宿主的戒指黑的。逝去的战友和敌人从坟墓里爬起来要吃心脏的场景可成了少英雄的终生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