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上:“薪哥喜欢我,我要当薪哥女人。”她说着便跨到我身上来。

“等呀……KTV耶!不如回家先吧?”我想骗她回家方法。

“外国才没人理会……”

突然房门打开,有群年青人在服务带领来到房间,可Jenny继续在我身上摸索着,我把Jenny狠狠拉开,把手揪起她勉走房门。

甫门就遇上俊贤,幸服务到来,不然再发展去给俊贤看到,定把我杀了。

我们起把Jenny揪到上到车上,放到车上不久Jenny就睡得死死没有再闹去,而俊贤先把我送回家。

“薪,明天有空吗?”

“班又不用上,閒得,有什么事吗?”

“我突然有事要早上回店,不能陪表妹去海洋公园,不知你可不可以代劳呢?”

“喔……呀!没问题,明天她起来再通知我呀!”

“,电联。”

.()海洋公园“Iwannabeyourpopstar……君をぎゅっと抱き……”耳边缓缓响起平井坚,张开重得要命眼望向牆上时钟才早上7时许,烦躁把手机从枕头拿到耳边去。

“喂……谁呀?”

“我呀!”耳筒内传来把热识少女声。

“喔……Jenny?那么早起来了吗?”

年青人回復力真厉害,昨晚喝得那么醉,天还可以起那么早,真不得不认老。

“呀~~表哥说你天陪我去海洋公园真吗?”

“对呀!那么我先准备,约妳9时在金钟铁站B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